姪子(多多)連續被感冒相伴了一個禮拜,這兩天終於好多了,中午想說全家出門吃個飯,看著多多活力充沛的騎著腳踏車,是不是可愛又帥氣!

2016-10-02 12.09.42.jpg

到餐廳了,哥累了,先休息一下~

2016-10-02 12.12.53.jpg

今天我們來到北投大業路上的喬園,這是間海鮮平價熱炒餐廳,招牌設計的海味十足,也很可愛呢~

2016-10-02 12.12.54.jpg

身為一個奉公守法的小朋友,將車車停好也是很重要的XD

2016-10-02 12.14.49.jpg

一進門,就感到一陣涼爽舒適.....這家餐廳竟然有冷氣耶...有冷氣耶...有冷氣耶(很重要所以說三次 ),熱炒餐廳有冷氣這也實在太貼心了丫~
門口右手邊的牆上就掛著應該是主打菜色的牌子,還有一些藝人的簽名哦,有大家的推薦相信今天可以好好填飽肚肚了XD

2016-10-02 12.14.50.jpg

左右兩邊的推薦菜色來近拍一張

2016-10-02 12.14.51.jpg

2016-10-02 12.14.52.jpg

哈~多多一坐下來就等不及想喝飲料,可能是剛剛騎車流了滿身汗,等等丫~~我立馬去拿!

 

放飲料的冰箱旁邊就是飯桶.....不(我實在太餓了 ),是電鍋,上面寫著白飯一碗外帶要十元,可是在店裡用餐白飽是吃到飽的哦,哈我看今天減肥就先擺一邊好了XD

2016-10-02 12.14.55.jpg

再一旁就是師父的料理區,隔著透明玻璃的廚房環境,讓消費者對食材的料理整個就很放心!有沒有覺得師父顏值還頗高的(羞 

2016-10-02 12.14.56.jpg

一盛好飯,多多馬上吃了起來.....ㄟㄟㄟ剛剛不是想喝飲料嗎?而且這是白飯耶,等等嘛,今天的菜色很美味哦,大病初癒讓你好好吃一頓XD

 

第一道培根高麗,高麗菜脆甜爽口,與一般炒高麗菜不同的是多了培根香,而且培根多屬瘦的部份,還很軟嫩哦~非常好吃!

2016-10-02 12.28.45.jpg

第二道豆干肉絲,這道對重口味的朋友可能會覺得太清淡,本來在其他餐廳可能是下飯的菜色,這裡我要夾好多來配一小口飯哈!

不過雖然口味不重,但豆干還是一樣入味,肉絲也很嫩,對口味清淡的朋友想必是大推的一道菜。
這間還有另一道香根豆干牛,類似的菜色但將豬肉換成了牛肉,下次來可以換點那道試試~

2016-10-02 12.29.01.jpg

第三道鐵板豆腐,這裡是用鐵鍋裝的,這樣似乎更好維持熱度,豆腐軟嫩又入味,濃稠的醬汁沾在白飯上好美味丫!

2016-10-02 12.30.57.jpg

第四道宮保皮蛋,姊很喜歡吃皮蛋,但不習慣將皮蛋宮保或三杯來料理,炸過的皮蛋變的沒有原來的口感與味道,不過老爹很愛這道,光是這道菜就看他扒了好幾口飯XD

2016-10-02 12.31.52.jpg

第五道蒜泥白肉,每次吃川菜這道幾乎必點丫,別看川燙的白肉簡單淋上蒜泥,簡直就是完美搭配,帶點些許辛辣的口感與軟嫩的白肉,超下飯的!

2016-10-02 12.32.32.jpg

看多多吃的停不下來,直說超好吃的咧~別急別急,後面還有菜,慢慢吃唷~

 

第六道辣炒四季豆,為了多多我們請餐廳不要放辣椒,原本以為這道跟乾扁四季豆一樣,但是我誤會了,人家就是炒四季豆,加了絞肉與肉絲一起炒,四季豆是沒有炸過的,嗯,姊還是喜歡乾扁四季豆 

2016-10-02 12.32.47.jpg

第七道回鍋肉,這道也是每次吃川菜必點,整個就是美味又下飯丫,高麗菜脆甜,豆干切的薄片入味,加上肥瘦適中的豬肉片大火快炒,隨便一夾又扒了好幾口飯(就說減肥擺一邊了嘛 

2016-10-02 12.33.42.jpg

第八道蝦醬空心菜,喜歡蝦醬風味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,空心菜的脆口加上蝦醬的鹹香,根本一口接一口的停不下來丫!

2016-10-02 12.35.33.jpg

第九道(喂你們到底點了幾道丫?).......哈別急別急,還有兩道,沒辦法丫,打開菜單幾乎每道菜都想點,不信你來一次就知道了XD
這道是糖醋魚片,相信大家一定不陌生,先炸過的無骨魚片搭配酸甜糖醋醬,既不過甜也不死酸,多多超愛這道的,碗裡還有一片就先 order 下一片了 

2016-10-02 12.38.24.jpg

第十道海膽炒蛋可說是道特色料理,將海膽與蛋一起下鍋快炒,最後撒上肉鬆就完成了,滑嫩的炒蛋裡加入了些許海膽,海膽的味道不重,怕吃海膽的朋友可以先從這道試試,慢慢的你就會迷上海膽的鮮美。

2016-10-02 12.38.58.jpg

最後一道(喂).....唉唷哈哈吃飯總是要來碗湯的嘛,不過這道不算湯,是蟹肉玉米羹,味道其實跟玉米湯一樣甜美好喝,但因為是羹所以較為濃稠,多多喜歡吃玉米,所以這碗他也超愛。

2016-10-02 12.38.59.jpg

最後來個大合照哈哈,五大一小的桌子擺的滿滿滿,整體來說喬園的菜色都很新鮮,味道也很足夠,不知不覺就會喀掉好幾碗白飯,白飯無限供應簡直是佛心來著丫~
加上平價又舒適的用餐環境,這間一定要收錄口袋名單的丫,非常推薦親朋好友來這用餐。

2016-10-02 12.39.41.jpg

喬園也有網站哦,裡面有更多的菜色介紹,而且交通方便,靠近捷運北投站,肚子餓了趕快訂位吧~

網站:http://www.chiaoyuan100.com.tw/

地址:台北市北投區大業路 512 號

電話:02-28911249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喬園 海鮮 平價熱炒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一個人。自言自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